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如烟往事四十载 难忘岁月难忘情

 
 
 

日志

 
 

悼爱妻  

2018-06-06 13:45:29|  分类: 亲情友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87   李国印

 

悼爱妻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送行雨》

惮城雨,

泪如注,

滴滴相连无穷数。

穹漏是何故?

为何片时骤雨疏?

夕斜虹桥铺。

竟然接伊上天路,

从此天涯各一处。

孤,孤,孤!

 

《一片彩云》

悼爱妻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你说你是世音的弟子,

我半信半疑。

你说想去佛山,

我欣然同往。

拜过祖庙,

你却说你的灵魂已经升天,

我不信,

我不信!

你注入了孩儿的血浆,

你一定会伏魔如初。

你微微的笑了

是那样自信。

我暗然伤神,

血泪流向心里。

回想骤雨初停,

西边飘过彩云

我信了,

我真的信了!

你去了远方,

你就是那一片彩云。

我爱彩云,

生的美丽,

行的飘逸。

昏昏沉沉,

似睡似醒,

心里仍是一片彩云。

 

《闪亮的夜灯》

夜深了,

万籁寂静。

我仰望穹庐,

没有月光,

没有星辰。

地上的星火,

闪闪亮亮。

在万荟的灯火中,

我看到了你,

不熄的光焰,

不灭的灵魂。

 

《惮河与海》

河水清清,

静如止水。

没有涟漪,

浮萍微微在颤动。

是柔水暗流,

逝向远方,

汇向大海。

你爱海的宽广,

我爱海的雄悍。

晨起迎海曙,

夜朗共月生。

等等我,

等等我,

我们一起畅游。

不在渤海一隅,

驶向那无垠的海洋。

  评论这张
 
阅读(87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