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如烟往事四十载 难忘岁月难忘情

 
 
 

日志

 
 

团拜会葫芦岛有专车直达  

2018-02-04 12:08:43|  分类: 活动消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师生新春团拜会将于2018年2月7(农历腊月22)上午930分在名仕婚礼城(2017年团拜会就餐地点)举办。为了方便家在葫芦岛的同学与会,由联谊会副理事长赵凤城同学亲自安排,在201827专车接送。

为方便乘车,葫芦岛设三个站点,发车时间如下

第一站点:望海寺俱乐部。早730时发车。

第二站点:都市花园。请于早750前等候。

第三站点:新区飞天广场。请于800在广场东南原南海渔港酒店前等侯。

请大家互相转达,遵守时间,记住站点,同时乘车人向联络人告知,以便掌握人数。

渤海造船厂联络人:王德明  李双禹

葫芦岛片船厂以外联系人:杨铁光  才满

  评论这张
 
阅读(66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