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如烟往事四十载 难忘岁月难忘情

 
 
 

日志

 
 

游 库 会 友  

2016-05-13 20:46:24|  分类: 活动消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车队报道员 67届1班 陈 愚 

五月十日,锦州一高中老三届自行车队骑行锦凌水库,游览库区的旖旎风光。返回时,我们沿滨河路至东湖公园,在玉湖酒家会见了久未骑行的自行车队队员马玉山,骑友相聚,其乐融融。

早晨九点,自行车队一行十八人从桥西出发北行,锦州自行车协会秘书长泰振英也和大家一起骑行。 初夏的锦城,阳光明媚;凌河两岸,绿柳成荫。我们沿河骑行 ,两岸风光尽收眼底。而骑行在新修的双向六车道疏库柏油公路上,真是舒爽至极。

到达库区,老远就看见雄伟的大坝上镶嵌着四个蓝色的大字——锦凌水库。整个库区宏伟壮观。据说这里不仅要建成饮水基地,还要建成旅游景点,供锦城人民欣赏游乐。大家登上大坝极目远眺,远山青黛,近水粼粼,真是心旷神怡。                                 

全体骑行队员合影留念后沿滨河路返回。到东湖公园过步行桥,出北口来到玉湖酒店,我们约好在这儿会见马玉山。老马因爱人何丹病重在家服侍,近三年没和车队骑行,心情很郁闷。今天,老马有机会和大家见面非常高兴,与每个人握手拥抱。他特意带了一瓶久存的泸州老窖,与大家共饮。席间,他向大家诉说同窗之谊,讲话时禁不住热泪盈眶。马玉山衷心感激队友、同学和车协领导的关心,并向大家深鞠一躬,以表诚谢之情。

游水库怡神,会学友情深,愿一高中情结源远流长。

                                     

                                        

                                                         2016 5 12           

  评论这张
 
阅读(62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