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如烟往事四十载 难忘岁月难忘情

 
 
 

日志

 
 

2016春节团拜串联词  

2016-02-03 20:37:41|  分类: 校友联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甲乙丙丁四人主持)

675班 李祥吉

2016春节团拜串联词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甲:尊敬的各位师长,

乙:亲爱的各位校友,

丙:喜气洋洋的羊年即将过去,

丁:欢天喜地的猴年就要到来。

合:我们给大家拜年啦!

甲:过去的一年,我们的国家,大事连连,喜事不断;

乙:过去的一年,我们的联谊,蓬勃开展,又谱新篇。

丙: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举行2016年春节团拜;

丁:今天,我们在这里畅叙友情,续写着我们不老的情怀。

甲:这是我们一高中老三届离校四十年后的第八次春节团拜;

乙:春节团拜是我们一高中老三届师生一年一度的友情盛会;

丙:春节团拜是我们一高中老三届师生一年一度的节日庆典;

丁:让我们共度这盛会的美好时光,共赏这庆典的精彩演出。

甲:刚才大家欣赏的是第一个节目,开场舞《欢天喜地》,演出:艺术团舞蹈队。

乙:《欢天喜地》拉开了我们团拜文艺演出的序幕,也表达出

 我们老三届师生的快乐心情。

丙: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可曾想过,我们为什么能年年快乐相聚?

丁:我们能年年快乐相聚,是因为我们有联谊会这个幸福的大家庭。下面,请我们一高中老三届师生联谊会的理事长赵有讲话。有请。

(赵有讲话)

甲:赵有理事长的讲话,令大家感动。让我们带着这份感动,欣赏下一个节目,大合唱:《 校友之歌》、《中国之梦》,演唱:艺术团合唱队;指挥:赵荫男。

(演出《 校友之歌》、《中国之梦》

乙:《校友之歌》是我们老三届的友情歌,《中国之梦》是我们老三届的追求梦。现在,我们最现实的追求就是健康快乐。下一个节目:天津快板《参加艺术团后咱变化多》;编导:高玉荣:演出:1.1班。

      (演出《参加艺术团后咱变化多》)

丙:京剧是我们的国粹。那一张张多彩的脸谱演绎着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展现着我们校友的多才多艺。下一个节目,请欣赏京歌表演唱《唱脸谱》。创意编导:郑梅君、裴晓斌;服装形象设计:赵杰、赵素菊;演出:一年级联合班。

      (演出《唱脸谱》)

丁:诗词是我们中华文化的绚丽瑰宝,也是我们老三届师生的共同喜好。下一个节目,伴舞诗朗诵《沁园春.雪》;演出:1.3班许馥等。

     (演出《沁园春.雪》)

甲:我们老三届校友中有许多荣登大雅之堂的艺术人才。艺术团京剧队的杨丽娟同学就是多次在全国京剧票友舞台演出的锦州知名票友。下面请欣赏她演唱的京歌《蝶恋花》。

      (演出《蝶恋花》)

乙:我们都看过电影《红高粱》,但很少有人看过歌舞《红高粱》。青岛歌舞团排练的歌舞《红高粱》曾在前年轰动北京,一票难求。下面,请欣赏一年级联合班演出的歌舞《红高粱》。創意编导:郑梅君、胡伟利、裴晓斌;道具制作:金吉海、赵杰。

      (演出《红高粱》)

丙:来自云海,从天而落我要为天河纵情高歌。一首荡气回肠的藏族歌曲,唱响气壮山河的中华气魄。下面请欣赏歌伴舞《天河》,演唱:2.6班姜丕业,伴舞:1.3班张铁军等。

     (演出《天河》)

丁:秧歌来,龙腾舞四海 歌燕舞潮澎湃炫起来。下一个节目:广场舞《中华炫起来》;演出:高三女生快乐组合。

     (演出:《中华炫起来》)

甲:相声是带给大家欢声笑语的曲艺艺术。下一个节目,请听相声《猴年说四》。创作,梁宝太;演出:梁宝太、张宝林。

(演出《相声》)

乙:一把长扇手中舞,万杆芦花随舞飘。年到七旬不算老,舞姿婀娜赛阿娇。下面,请欣赏长扇舞《芦花》。演出:艺术团舞蹈队。

      (演出《芦花》)

丙:我们老三届,少年苦读书,青年苦受累,壮年扛大梁,老来有所为。我们七十岁,笑慰人生终不悔。下面,请欣赏诗配音乐情景表演《我们七十岁》。编导:徐敏;演出:三二一年级联合班。特邀:81岁高龄的沈勋老师,大家可一睹他年轻健康的风采!

    演出《我们七十岁》)

丁:我们七十岁,有儿有女有孙辈。我们当上爷爷和奶奶,更不忘我们的爷爷和奶奶。下一节目,请欣赏舞蹈《爷爷奶奶和我们》;编导:高玉荣。演出:1.1班。

      (演出:《爷爷奶奶和我们》)

甲:老三届在五星红旗下长大,红歌伴随我们度过了花甲。红歌里有我们青春的旋律,有我们难忘的年华。下一个节目歌舞表演《红歌串烧》。这个节目集中了五首优秀的抗日歌曲,以纪念去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创意编导:胡伟利、裴晓斌;服装形象设计:赵杰、赵素菊; 一二三年级联合演出。

      (演出《红歌串烧》)

乙:我们老三届,是首奋斗歌。越过雄关,笑看夕阳,心情该有多愉悦。下面,请欣赏京剧《娄山关》。演出:艺术团京剧队,由艺术团乐队伴奏。

      (演出:《娄山关》)

丙:一曲娄山关,回荡在心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过去,没有任何雄关能阻碍红军前进。

甲: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今天,没有任何力量能阻止中国崛起,

乙:让我们一起举杯,为伟大的祖国祝福,为师生的友谊喝彩。下面,请欣赏闭幕舞《举杯吧朋友》;演出:艺术团舞蹈队。

    (演出《举杯吧朋友》)

甲:今日举杯喜相聚,相聚为友情;

乙:今日团拜看春晚,快乐在心中。

丙:让我们一高中的师生友情永存;

丁:让我们老三届的晚年快乐永驻。

甲:团拜文艺演出到此结束!

合:祝大家猴年吉祥!再见!

 

(注:现场主持时有个别调整变动。)

 

  评论这张
 
阅读(58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