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如烟往事四十载 难忘岁月难忘情

 
 
 

日志

 
 

献给芳草地上的歌-----一高中颂  

2015-07-01 18:12:34|  分类: 凌碣诗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6届4班 陈丽君

        献给芳草地上的歌-----一高中颂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我们的脑海里曾经有过这样的画面:

芳草地上教学楼前,树枝敲打着窗户,白杨在迎风摇晃。一群欢快的年青人丛拥在老师身旁。

亮甲山上书声琅琅,沸腾的操场上奔跑着一颗颗年轻的心,张张笑脸冲向太阳!......


如今,我们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

如今,我们老了,常坐一起,回忆青春

聊聊爸爸的抗联与国歌诞生的故事。唱唱接过大旗率职工们创业、锦州出苹果及保健养生等等的故事。 说说旅游:草原有多辽阔壮美,布达拉宫多高大雄伟、黄河瀑布有多动人心魄、延河水边饮马、黄河边骑驴的精彩小照的故事,婀娜多姿的江南水乡多端庄温情、少数民族阿妹啊你有多秀美.....

一高中, 多少人曾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爱你的美丽豁达和温馨。

我们只有我们还爱你虔诚的灵魂,爱着自己苍老脸上的皱纹。

假如繁星在湖水上闪耀着光芒,把湖底照的通亮,

那只是为了让痛苦得以平息,让我们的心变得开朗。


如今,我们老了,眼眉低垂,灯火昏黄不定。

风吹过来你的消息,我知道:这就是我心中的歌。

我歌你取财有道用之有方而豪情万丈、唱你用己之长诊脉看病倾注热血衷肠,

看你欢歌劲舞让欢乐飞上天空、学你挥毫泼墨纵情山水、更向往你铁骑丹心踏遍锦绣疆场......

一高中,多少人曾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爱你的美丽豁达和温馨。

我们都还爱你虔诚的灵魂,爱着自己苍老脸上的皱纹。

假如浓密的乌云消散,月亮重新放射出光芒,

那只是为了让我对你深深的思念,永远不会消亡。


当你老了,眼眉低垂,灯火昏黄不定。

当我老了,我真希望,这首歌是唱给你的


  评论这张
 
阅读(75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