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如烟往事四十载 难忘岁月难忘情

 
 
 

日志

 
 

联谊会举行《宿希武书法作品集》首发座谈会  

2015-04-03 21:24:32|  分类: 活动消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7届5班 李祥吉

 联谊会举行《宿希武书法作品集》首发座谈会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今天(43日)上午,锦州一高中老三届师生联谊会在锦铁宾馆举行《宿希武书法作品集》首发座谈会,老三届师生代表和书法爱好者近50人参加会议,共同交流赏析宿希武同学书法,缅怀宿希武同学。

宿希武是我校666班学生,酷爱书法,去年因病去世后,其夫人周美芬同学和其胞妹宿希芬女士整理编辑其遗留书法作品120余幅,由中国铁道出版社近日出版。锦州市老干部书法研究会会长杜希祥同学为此书写了序言,周美芬同学为此书写了后记。周美芬同学今天将这本精美的书法作品集一一赠送给与会的学友。

联谊会举行《宿希武书法作品集》首发座谈会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座谈会由联谊会理事长赵有同学主持。他在主持讲话中说,宿希武同学在学校是优秀学生,在工厂是优秀厂长,在科研单位是优秀科技工作者,他酷爱书法,造诣很深,其书法作品深受师生和社会喜爱。他代表联谊会祝贺《宿希武书法作品集》的出版,感谢宿希武同学夫人周美芬同学及亲属向学友赠送此书。

座谈会上(按发言顺序),苏海发(3.6)、杜希祥(1.2)、蔺宜章(3.3)、李祥吉(2.5)、张绍杰(3.3)、孙丹林(1.6)、冯立民(2.6)、沈勋老师、陆景安(1.2)、黄晓勤(1.5)等先后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在追思宿希武同学的同时,从字体笔法、作品章法、继承创新等不同角度评析了宿希武同学的书法成就和风格特点;从他书法作品的内容和抱病挥毫泼墨的创作中,评析了他的高雅情趣与精神世界,及其与其书法作品的关联。共同认为,这是一本制作精美、蕴含丰厚的书法佳作。

联谊会举行《宿希武书法作品集》首发座谈会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宿希武同学夫人周美芬同学在会上作了深情的发言。她在发言中表示,出一本书法集,赠与老师和同学,是希武的心愿,也是她和亲属们的心愿。她对联谊会组织这次首发座谈表示感谢,对与会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

座谈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又为老三届师生情意浓浓的联谊活动书写了华彩的一章。

                                                                                                                                   2015.4.3

  评论这张
 
阅读(62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