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如烟往事四十载 难忘岁月难忘情

 
 
 

日志

 
 

联谊会召开第二届书画摄影展动员大会  

2015-04-25 19:15:12|  分类: 活动消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8届2班 杜希祥
        联谊会召开第二届书画摄影展动员大会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2015年4月24日上午,锦州一高中老三届联谊会,在锦铁宾馆召开第二届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筹备动员会。联谊会理事长赵有,副理事长岳长仁、苏海发、王志强、杨铁光、赵振新、陆景安、胡伟利,原一高中老师沈勋出席了会议。常住外地的书画爱好者郭耀生、佟秀珊、杨铁光、刘凤奎、张弓等同学专程来锦参加会议。共有近50名书画摄影爱好者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联谊会理事长赵有主持。他简要回顾了自上次书画摄影展到现在两年的时间里,我们老三届师生在书画摄影活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巨大进步,他说,联谊会顺势而为决定举办第二届书画摄影展,这对活跃我校师生的文化生活必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赵有同学的讲话进一步明确这次书画摄影展的筹备机构:全面负责人赵振新,书画部负责人杜希祥,摄影部负责人曹景华。蔺宜章、李伟、牛燕恒、宋德义、奚元才等同学共同参与筹备工作。葫芦岛片负责人杨铁光,北京片负责人邱士先。
联谊会召开第二届书画摄影展动员大会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会上,联谊会副理事长赵振新作为这次书画摄影展的总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筹备进展情况:地点已经确定还在市博物馆,时间初步定在国庆节黄金时段。展出的作品分配已定:摄影作品40件,绘画作品30件,书法作品30件。并对本次展览的质量提出具体要求:数量服从质量,充分准备,多出精品,充分展示老三届的书画摄影的艺术水平。
       联谊会召开第二届书画摄影展动员大会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联谊会召开第二届书画摄影展动员大会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接着,书画部杜希祥、摄影班曹景华分别就书画、摄影的参展作品做出具体安排。要求:本次参展作品应该是最近两年新创作的作品;书画作品以竖幅为主,内容较上届增加了剪纸、硬笔、篆刻方面的作品。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末,交稿时间为8月底。9月审查与装裱。摄影5月底审一次稿,8月初二审,8月底定稿。本次参展的书画摄影作品均为自费装裱。
        由上海回锦的郭耀生、来自阜新的张弓、凌海的刘凤奎同学,岳长仁老师分别发言,他们纷纷介绍了自己和书画的不解之缘,一致表示要积极参加本次书画摄影展。
        联谊会召开第二届书画摄影展动员大会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联谊会副理事长、葫芦岛片总负责杨铁光直抒胸臆,将此次书画摄影展的架构提到新的高度:他说不能是上一次展览的翻版和简单的重复,要有新意,要有深度。可以挖掘一些“老题材”如老教师的照片,可以拓展新题材,如剪纸等,布展要新颖。
     联谊会召开第二届书画摄影展动员大会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联谊会常务副理事长苏海发在发言中热切的期望同学们能顺应社会发展,过一个“时尚”的晚年生活,现在最时尚的是读读书、写写字、弹弹琴、照照像,既能陶冶情操,又能有益身心健康,何乐而不为?这次书画摄影展是一次大推动,他希望能办好,并相信我们老师同学的能力有这个水平,一定能办好。
        最后,赵有同学做了简要的总结。对下一步的筹备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他号召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篆刻、硬笔书法等爱好者,拿出笔写出好文字,画出好作品,拿起照相机,走进社会,亲近自然,拍出好作品,把这次书画摄影展办得更成功,更有影响力和震撼力。

  评论这张
 
阅读(76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