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如烟往事四十载 难忘岁月难忘情

 
 
 

日志

 
 

高兴啊——同学相聚  

2015-04-12 21:47:55|  分类: 学友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6届3班 何凤芝(石家庄)

高兴啊——同学相聚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清明时节,我和在北京的张绍杰同学不约而同回锦扫墓,来自锦州、葫芦岛的3.3班同学欢聚一堂,在红缘酒楼招待我们,还有李世杰等外班同学,连久病在家的同学都来了。大家相聚,除了兴奋还是兴奋,我觉得一首《久别重逢》的歌很能代表我此时的心情,于是在同学相会的圆桌上我唱了这首被我略作修改的歌,但一开口就跑了调,边唱边调正,但一直在跑调的路上,但我坚持唱完,我很高兴,我知道我的同学不会在意我歌唱的好坏,而会与歌词发生共鸣。现在我把歌词记录在此与大家分享。

紧握的双手是那么暖,
流出的泪水是那么甜,
当我们多年后久别重逢,
唯恐心里的话儿没有说够。

看着你的模样端详,
高兴啊——同学相聚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听着他的话语分辨,
你还是那么温和典雅,
他还是那么激情飞扬;

高兴啊——同学相聚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谁说昨天已很遥远,
仿佛又回到了从前,
你还是那么亭亭玉立,
他还是那么潇洒干练。


                                                                              啊······啊······

岁月流逝人会老,人会老,

不变的永远是情感,是情感。


高兴啊——同学相聚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欲欣赏本次聚会更多照片请进到《66届3班博客》。【在本博首页左侧“博友”中能查到】)
  评论这张
 
阅读(59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