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如烟往事四十载 难忘岁月难忘情

 
 
 

日志

 
 

我喜欢  

2015-03-03 20:26:16|  分类: 凌碣诗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7届6班 马淑芬
我喜欢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我喜欢,
我喜欢春天 。     
风暖了吹绿了树上的枝条 ,  
江暖了传来了鸭子的欢叫 ,
天暖了飘落了雨滴的呢喃  , 
地暖了冒出了小草的懒腰  , 
我喜欢春天  。               
春天的一切是暖暖的融融的 ,
这暖这融沁入我的心里 ,
我喜欢春天 。 
春天的味道是甜甜的酥酥的,     
这甜这酥让我陶醉着迷 , 
  我喜欢春天  。    
春天的快乐是绵绵的长长的,     
这绵这长是我永恒的记忆 ,   
 我喜欢春天。
春天是我梦想的开始,
是我遐想的托寄   ,
不是吗?
没有春天  , 
 怎么会有夏秋冬 ?
真的,
我喜欢春  ! 

  评论这张
 
阅读(67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