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如烟往事四十载 难忘岁月难忘情

 
 
 

日志

 
 

今天同学们来相会  

2015-12-30 21:45:44|  分类: 凌碣诗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给锦州一高中老三届的同学们

 67届7班 刘书斌


今天同学们来相会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亲爱的同学们,今天来相会。

共度好时光,一起欢乐美.。

常相聚干一杯回忆让人醉。

欢歌笑语处处歌声飞。

啊,亲爱的同学们,快乐生活属于谁?

属于你,属于我,属于我们今天在座的每一位。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这一辈,

交往五十年,相处又相惠。

心相连,手相牵,友谊坚无摧。

一高中情结,人人都追随。

啊,亲爱的同学们,纯洁的友情要靠谁?

要靠你,要靠我,要靠我们老三届的的每一位。

 

同窗五十年,今日再相会,

双鬓染白发,晚年放光辉。

岁月长,情义贵,你我都无悔,

人生路上夕阳无限美。今天同学们来相会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啊,亲爱的同学们,健康长寿属于谁,

属于你,属于我,属于我们老三届的每一位。

啊,亲爱的同学们,健康长寿属于谁,

属于你,属于我,属于我们老三届的每一位。

  评论这张
 
阅读(51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