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如烟往事四十载 难忘岁月难忘情

 
 
 

日志

 
 

总结去年联谊 安排今年活动  

2015-01-12 22:42:58|  分类: 活动消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联谊会召开2015年理事长会议

67届5班 李祥吉

总结去年联谊 安排今年活动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师生联谊会2015年理事长会议今天上午在锦州召开。会议对2014年的师生联谊活动进行了认真总结,对2015年的联谊活动做出了总体部署,对即将到来的2015年春节团拜进行细致安排。

   会议由理事长赵有主持。王德庆、杨铁光副理事长分别从沈阳、葫芦岛赶来参加会议,在锦州的副理事长苏海发、李成龙、刘庆年、安海岐、赵振新、赵凤成、陆景安、许馥出席会议。联谊会四位副秘书长李伟、李祥吉、孙靖林、刘明建列席了会议。

    会议根据联谊会组织章程,决定增选王志强同学(3.3)为联谊会副理事长。随后,请王志强同学出席会议。

    赵有理事长在会上作了主题讲话。他在讲话中,总结了去年联谊会各方面(艺术团、体育部和自行车队、凌碣诗社、摄影部、书画部、博客和QQ群、各班级)的联谊活动情况和基本经验;对2015年的的各方面联谊活动提出了初步设想,对2015年的春节团拜安排和演出节目作了说明和通报。

    赵有讲话后,参加会议的各位副理事长纷纷发言,对联谊会今后如何适应年龄的变化、经费的紧缺、从实际出发组织开展联谊活动达成了共识。主要有:着力抓好每年一次的春节团拜联谊活动,让师生每年享受一次快乐联谊的精神大餐;积极保障艺术团的日常活动,发挥其联谊的基础和旗帜作用;坚持办好老三届博客;每年选编出一本书。

    会议提出,2015年,各方面的活动都要从实际出发。艺术团要过渡到以自娱自乐为主,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如个人音乐会、舞蹈专场等;书画部和摄影部要广泛征集作品,在锦州博物馆联合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以及个人作品展;诗词楹联学社、书画、摄影等各部可充分利用场地条件,举办书画鉴赏会、摄影研讨会、诗词朗诵会、讲演会、博友见面会、专题座谈会等;旅游部要组织好几次一日游活动;自行车队要骑行娱乐相结合,以近地游为主;各班级可自行组织多种形式的联谊活动。

    会议要求,联谊会近期要抓好三项工作,一是春节团拜会的安排,抓紧落实场地,积极排练节目;二是《岁月留痕——老照片的故事》一书的征稿与编辑;三是各班级积极做好春节团拜会的组织工作。联谊会真诚欢迎各位师生届时光临,共叙友情,共享快乐。

                                                                           2015.1.12晚

  评论这张
 
阅读(92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