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如烟往事四十载 难忘岁月难忘情

 
 
 

日志

 
 

我爱艺术团  

2014-12-15 18:18:57|  分类: 学友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8届4班 苏兰玉
        
我爱艺术团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2014年7月17日,我来到了“锦州一高中老三届艺术团”的活动中心,在锦铁宾馆的会议大厅,见到了久别的同学们,心里非常高兴。同学们十分热情的接待了我,对我来参加艺术团活动表示热烈欢迎。
        知道我来参加艺术团活动,当天赵有大哥就让负责的同学给我做演出服,让我很感动。    
        我每周都期待周四的到来,因为这一天是我们艺术团的活动日。每到周四,我都早早的来到活动地点,盼望和同学们见面,和同学们唱歌,和同学们排练,和同学们跳舞,和同学们畅谈来到艺术团的一些感受,倾听同学们的所见所闻所想,和同学们唠一些家常事儿。
        每到有演出的时候,我们还要学习舞蹈,练歌伴舞、诗朗诵等。为了节目的效果好,练好练熟练齐,每周增加两个活动日,同学们都毫无怨言,积极参加活动。
        2014年7月26日是我来艺术团后的第一次演出,参加了大合唱和诗朗诵两个节目。大合唱《锦州---故乡你好!》唱出了我们对家乡的赞美,唱出了我们对家乡的情怀......。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诵出了祖国雄伟壮观的大好河山;诵出了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和光荣历史;诵出了中国在全世界举足轻重的地位和影响;诵出了祖国的辉煌成果和光辉历程。让我感到我是中国人,我真的为祖国骄傲。
        
我爱艺术团 - jzygzlsj - 锦州一高中老三届
         2014年10月24日,我又参加了联谊会举办的“我要上春晚才艺展示”,歌伴舞《回娘家》的演出。在排练节目时,同学们都非常用心,互相帮助,有说有笑,久违的笑容也出现在我的脸上,我很开心。由于每位同学都有集体荣誉感,节目练的很到位,演出时很精彩,受到大家的好评。
最近,为筹备校友的春节团拜会,我参加了开场舞的学习和排练,我一定会用心的按照要求去排练,直到成功的演出为止。
        时间虽短,感触很深,一句话,我已经爱上了这个艺术团,爱这里的同学们。
       我爱艺术团,艺术团让我感受到了快乐,让我感受到了心情的愉悦;
       我爱艺术团,艺术团让我感受到了集体的凝聚力,让我感受到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我爱艺术团,艺术团让我感受到了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我爱艺术团,艺术团让我感受到了活力,我像换发了青春一样,我收获了友情,收获了健康。
       我爱艺术团,我为艺术团加油,为艺术团喝彩!
  评论这张
 
阅读(52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